米画师唯一id:Rose_Quartz
cn烟/阔尔茨,dd人,大家我都喜欢。
脾气很好,拒绝杠精
乙女厨和咕哒子厨和乙女游戏女主厨
自身oc元素浓重但从来不发(。)
关键词:A碳,马哥莉莉安,佛跳墙,银灰,星熊,拉普兰德,两仪式(saber),杀生院,黑贞德,间桐樱,叶别枝。
主推乙女向,明日方舟乙女向/食物语乙女/小排球乙女/fgo乙女/Dear vocalist/
乙女向偏all女主党。
fgo不吃腐向和除all咕哒子以为的所有gl
我的喜欢里出现bl要么是我磕要么是画的好看
拒绝一切fgo梅芙相关,别给我安利,不吃。
拒绝凯尔特百合,星陈,陈诗,舟梅浮。

(本命曲:i beg you/hf三部的主题曲/神曲)

乐正柒玖永远都是乐正柒玖:

*一个黑手党pa我英乙女的语c群宣,占tag致歉

*新群现在谁都缺,小哥哥小姐姐们快来啊,不用担心ooc

*快啊不要犹豫的戳一下那个二维码!

*还有一个故事走外链了解一下??

*最后我爱你们,更爱每个进群的天使。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Rose Quartz | Powered by LOFTER